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

我的吉他王子 第五章~比赛

“怎么了?还在为昨天的事…”

“没有!我很好…不用担心我…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安啦!我真的没事!你不要那种表情嘛!”看着次裕皱眉头的样子,还有那个眼神…认真的在传达着“我很担心妳”的讯息,真的让我很感动,也很温暖…

今天就要比赛了。搭着老师的车去,和次裕坐在车后座。说真的,昨天的事,真的对我有很大的影响…从来没有试过被人侵犯的经验…第一次,我对自己所重视的比赛,突然然变得很没信心…

在路上走了一段时间,察觉到我不寻常的沉默,次裕突然开口询问着、关心我。

此时的我却没发现,我一路上的沉默,都被次裕看在眼里。我也不知道,我的沉默,竟然让他担心了。

一路上,我只是对着窗外的风景发呆,一直都没有理会次裕,也没有跟他说话,哪怕是那么一句…

想想,次裕搬到家里来也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。短短的一个星期,却有很多相处的时间,也和他创造了很多的回忆。

发现,他很容易了解我。是因为我的性格的关系吗?只要我心情不好、保持沉默的时候,他都只会注视着我,不会跟我说话…不会逼问我,把事情说出来…发现他,是个体贴的人。只要在他身边,仿佛能够做回原本的我。没错,那就是——软弱的我…


“秋音?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秋音!”次裕轻拍着我的肩叫道。

“啊?怎么了?”

“我们到了…”

“哦?到啦?嘿嘿!拍谢啦!发呆了!嘻嘻!走吧!”白痴!是人都会一眼看出我一点都不好…我却想要伪装…到底为什么会伪装,我不懂…或许是,我不想他担心吧?…

“啊~”一阵痛苦的叫声从我这里发出。我竟然敲到车顶!有够丢脸、够倒霉的!

“怎么了?”呃?次裕不是进去了吗?怎么又走回来了?

“哈哈!头不小心敲到车顶了…”

我话才刚落,次裕伸出了手,温柔的揉着我被敲红的头。

“还好吗?”次裕的表情没有笑容了。那个灿烂、阳光的笑容,从今早出门的时候就消失了…是因为我的关系吗?…

“嗯…”我好像做错事了…

“走吧!”次裕牵起了我的手,把我从车里拉出来。

任凭他牵着我的手进入那所学校的礼堂,我拼命止住往下流的泪水。次裕厚大的手包着我的,透过指间所传来的温度,让我的思绪暂时得以休息…


“那你们就先在这里练习一下。轮到你们出场的时候我再来通知你们。”老师把我们安顿好后就离开了。

“。。。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就快比赛了,打起精神来嘛!”次裕苦笑地说着。我不喜欢他勉强的笑容…这一笑,似乎苦到我心里头去…

“次裕…”心被莫名的东西闷在胸口…说不上是什么…却让我有点窒息…

“想说什么就说吧。”

不知是哪来的勇气,我突然扑进次裕的怀里,莫名的哭了起来。

次裕他没有把我推开,反而用他结实的双臂反抱着我。

“秋音乖…”次裕轻拍着我的背,柔声的安慰着。

靠在他胸膛,听着他的心跳,感受着从他身上传来的气息,我小睡了一会儿。我到底是几时睡着的,我不知道。我只知道,依赖自己信任的人的感觉,那种安全感,有种久违的感觉,让我不想离开它…


“爱哭鬼,起来咯。”

“嗯?…你很坏的厚?一时叫人家魔女;一时又叫人家爱哭鬼。”揉着刚挣开的眼睛,我懒散的臭骂着。

“妳在骂人吗?哈哈!真是可爱!”次裕被我搞笑的表情给逗笑了。

“都是你害的啦!”突然很想跟他像现在这样,甜甜的斗嘴。我很想用自己的力量让他恢复心情。对我来说,次裕的笑,比我的痛苦来得更重要。等等!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在乎他了?

“走啦!快到我们上场了!”

“嗯!加油咯!”我开怀的笑着回应他。

“妳终于笑了!”语毕,次裕在我脸颊轻啄了一下。

啊?!什么?!刚刚发生什么事了?!怎么脑袋突然变空白了?!

“比赛放轻松点!记得,我一直在妳身边陪着妳。”次裕的话,好似魔法。这番话,足以让我的思维全部瞬间飞走。取而代之的,是我从未感受过的幸福和喜乐。


“接下来,我们有请…”主持人在说什么,我听不进了。

我轻轻的伸出手拉着次裕的。他回过头注视着我,又在我额头烙上一吻。

“加油!”次裕的脸上,终于挂回那个最适合他的笑容了!

“嗯!一起加油!”真的好幸福哦!


“冠军是…”比赛终于结束了。紧张的时刻又到了。不过现在的我,却一点也不紧张。不差一分一秒,当我转过头看向身边的次裕,次裕似乎是心灵相通的,在同一个时间转过来与我对望。此时此刻的我,我的心跳,仿佛被他带走了…

“冠军是宇多秋音和堂本次裕所呈现的《深い森》!”

“哇!赢了!次裕!我们赢了!”我忘情地抱着次裕,为我们的胜利兴奋的欢呼着!

“好啦!好啦!我喘不过气来了!”次裕的脸顿时成了烧猪。哈哈!真是好笑!

“走吧!”次裕腾出一只手来,以示我跟他一起去领奖。

羞涩的伸出了手,却没有放到次裕的手上。他却将自己的手掌贴上我的手心,牵着它上台了!

今年的比赛,真的很有意义!不是因为我再次获得优胜。而是这个胜利,是我和次裕一起努力得到的!是和我喜欢的人一起努力获得的优胜!真的好幸福哦!最喜欢次裕了!等一下!喜欢次裕?…我…我喜欢次裕?!我喜欢堂本次裕?!

4 条评论:

  1. hoho~话说~作者想一直写秋音和次裕暧昧?
    我想他们在一起了~><
    加油啦!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온월영

    谢谢支持咯~要考试了~等我考完了~再来写新的~谢谢你的支持哦~真的很感谢~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今天刚想放松一下,便想起你跟我提过你的小说,所以来参观一下。
    好有少女feel哦!我个人觉得很不错喔!
    考试还剩一周了吧?加油哦!
    Take care and good luck in your exam, bye! ^^

    Ps:我前阵子突然想写言情小说,特别是虐恋残心的类型,所以便在之前开的[懿灵圣女]的部落格里开始了我的新作品——[残恋]。至于[血灵神医]依然会继续地写下去的,放心好了!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Ryu~sorry wor..long time no come & check my novel's blog..didn't saw ur comment..paiseh wor >.< ganbate 2gether^^ [血灵神医] & [残恋].. i'll support u always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