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

我的吉他王子 第一章~奇缘

“秋音!放学了耶!一起去逛逛吧!”

“不行耶!我下个星期有比赛,要去练唱耶。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美多子...放过我吧...拿了优胜回来,我再请吃,好不好?”我一脸委屈的、苦苦的‘求着’自己的姐妹。

“妳说的哦!”

“嗯!”

“等妳的胜利!加油哦!”

美多子也真是的...算了。我是宇多秋音,一个平凡的高二生。在我小的时候,妈妈总是用音乐来安慰我、哄我开心、哄我睡觉、哄我吃东西,所以,从小,我就对音乐有着敏感的感觉。具体来说,都是因为妈妈的关系,所以,我真的,很爱音乐。从小学开始,学校的歌唱团、乐队、舞蹈社,我都参加过。当然,初中也不例外,现在也是如此。

像一般的女生所希望的,我也很努力的在寻找属于我的王子。可是,爱情,这种东西,真的,很难理解,也很难学习。得找个好的王子才行。我才不想像美多子的朋友这样。才交往不到三个星期,就分手了。真是失败的人。啊!时间不多了!要赶快到音乐室练习了!

赶到门口,大口大口的喘着气。这里,下午的时候,总是很少学生。在这段时间练习就最好不过了,音乐还可以开到爆,又不用怕吵到其他人!哈哈!最享受的时段!宝贝音乐!我来咯!

“僕たちは さまよいながら 生きてゆく どこまでも 信じてる 光求め 歩きだす 君と今~”

喀嚓~门口那里传来了声音。

“谁?!”我猛地转过头看。

“啊~”

啊?!他“啊”个什么劲啊?!这个时候,是属于我的时间耶!他竟然来打扰!

一个俊俏的脸孔出现在我眼前。哇!帅哥耶!等等,他手上的东西,是吉他吧?

“请问你有什么事?”我突然无法生气了。但是面对着一个陌生人,免不了有所避忌,所以还是很有礼貌的问了。

“什么曲名?”

“啊?”这次...换我傻眼了。

“妳刚刚唱的...曲名...”他懒散的重复着他的问题,说着,边打着瞌睡。

这人还真奇怪。不回答我的问题就算了。性格怎么这么糟糕啊?不会用个‘请’字吗?

“ 深い森!”我很不客气地回答着。

“哦...”

话才刚落,他自顾自地走了进来,坐在我对面。算什么啊?我可没让他进来啊!哇!一个女生,跟一个陌生的男生,什么跟什么啊?我好像被他牵着鼻子走了!气耶!

“快点坐下啊...”

哈?他在命令我?什么嘛?!可是...怪了...只见他拿出吉他,像是要跟我配合似的。会吗?可是,我们不认识啊!他在干嘛?算了...反正...我也要赶快练习了。算了!我忍!

“等等!在ON之前,帮我算个四拍。我要做进音乐的准备。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2~3~4~”

他弹吉他了!好优美的姿势哦!他弹起吉他的样子,真的很帅气!煞是好看!

“深い深い森の奥に 今もきっと 置きざりにした心 隠してるよ 探すほどの力もなく 疲れ果てた 人々は永遠の 闇に消える ~”

怎么...感觉怪怪的...他配合着节奏,算准了拍子,用心的弹着吉他;而我,却不再跟着自己准备的音乐而唱,而是...跟着他的吉他声唱着...为什么...会那么有默契呢?仿佛,我跟他,是合作了很久的、超有默契的伙伴。

“不错嘛!再继续!还有什么歌妳会唱的?《最后の约束》?”他兴奋的问着。

“可以啊...”越来越奇怪了...合作后,我仿佛觉得,他跟我,是同一国的,都是音乐的知音。不再把他当陌生人,我把自己的时间,跟他一起消磨着。

傍晚~

“哇!你很会弹耶!超酷的!”无可否认,他的吉他,真的弹得很好!

“妳也不赖啊!很美的歌声!”他笑笑的回应着。

哇!他的笑,真的好阳光哦!真的!突然又觉得他很帅!哎哟!我怎么会那么矛盾叻?边想着边嘲笑自己。

“我叫次裕!堂本次裕!多多指教咯!”

“我是宇多...”我不习惯把自己的名字告诉其他男生。

“名字呢?”

“嗯...唔...秋音...” 奇怪...怎么突然告诉他了?

“那秋音,我们下次再一起合作咯!很高兴认识妳!我先走咯!”

什么跟什么?今天是什么日子啊?发生什么事了?总觉得...莫名其妙。不过,他也没那么差啦。他叫次裕是吧?应该还会见面吧?真的很希望能够再跟他一起唱歌...望着他离去的背影,心里莫名期待着跟他再见面的那一天。

6 条评论:

  1. 感觉上你好像在说着某某人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哦~那是XX的XXXX的吧?=X(客官,您在说啥?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Mabel~
    no la~juz think out this flow~then juz write on~i didn't mean anything~dun think 2 much o~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是一枝梅~
    wat u mean o?can't get it~paiseh o~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萝莉~
    this is not 夏季之恋 la~
    this one is another story~
    the shortest one~
    i'll try my best 2 complete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