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

我的吉他王子 第二章~重遇

“美多子,我有事问妳喔。”美多子她那么八卦,应该会


“我们学校,有转校生吗?”


“妳说转校生哦?有啊!转到我们班。”


“我们班?!”不会吧


“有人说他长得很帅耶!好可惜哦!昨天没有碰到他...


“听说他的吉他弹得很好喔!而且是媲美国际水准的吉他手!”


“他算是小有名气的吉他手吧?听说常出国表演...哇!秋音!秋音!”美多子突然见鬼似的猛拍着我的背,她的嗓子,几乎都快喊破了!


“哇!好帅!”


“呀!他是我的理想情人!”


“我要把他当偶像!”


虽然女生的尖叫声是很夸,可是,也未免太假了吧?用力的拍打自己的脸颊,发现眼前的事,并不是假象...


“你好啊!我是名野智雄!往后有不明白的地方,可以来找我咯!”智雄他,是我们班的男生班代。对于新生,总是很热情的对待。


“初次见面,多多指教。我是堂本次裕。”好生硬哦...跟昨天比起来,真是判若两人。


他真是受欢迎啊...才刚到,就成了我们班的名人。真是自恋啊...我们班的女生,怎么会那么无趣叻?一个两个纷纷向他投以那种变态的眼神...应该会把人吓晕吧?真是可笑!可是,为什么他的眼神,好像冷冷的?昨天不是这样的啊等等!他...是往我这里来吗?欧买干!


“嗨!秋音!没想到我们同班耶!昨天真的玩到很愉快噢!对了!我可以坐妳隔壁吗?”他还真是把我害惨了...他不会看到,他身后的粉丝,眼神里面到底装了什么!没错!是满满的‘酸醋’!奇怪他看我的眼神,怎么跟其他人不一样啊?不再瞎想,勉强点了点头,就把心思放回到我的功课。万岁!美术老师进班了!救命恩人到了!天助我也!



“老师妳怎么会在这里?”老师平时都很少来看我练习的啊... 呃?次裕也在?


“秋音啊,我有事跟妳商量。妳下个星期的比赛,或许可以跟次裕同伙。”虾米?!

“因为,我觉得如果有他的配合,妳这次呈现的比赛,应该会比较出色。怎样?可以吗?”


“。。。”怎么回事啊?


“秋音?”老师轻声把我唤回现实。


“嗯嗯可以啊”虽然心里还是有很多问号,不过,老师开口了,就算了。可是!还是不甘心!同班就算了!连我最重视的比赛!也要跟他!为了老师,我忍!


目送老师离开后,我狠狠地看着次裕。


“不要那张臭脸啦!跟我合作,那么为难妳吗?”他怎么还能嬉皮笑脸的?!


“你这人很奇怪耶!昨天突然打扰我练习就算了!现在又莫名其妙说要跟我一起比赛?!”这人真的太可笑了!


“噢?恶人先告状咯?昨天妳不也跟我唱得很开心吗?还有,妳要记得一点哦!不是我要跟妳合作,是老师的意思。”他摇晃着食指,一脸欠扁地说着。


“。。。”真是气炸了!算了!回家!回家好好睡觉!明天就会好了!嗯!推开了门,我就直接回家了。真的是回家!却被他叫住了


“怎么了?不是要练习吗?”


“我要回家!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