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我的吉他王子 第三章~房东与房客

“妈!我回来了!”


“回来啦?对了!先通知妳哦!等下会有人来我们家,他是新的房客,等下会搬进来我们家。我等下要外出,妳好好招待新房客咯。”我们家,只有我跟妈妈。妈妈为了赚外快,把我们家多余的一间房间,租给了房客,所以日子也混得过去。起初,我也不赞成。可是,我们家的经济来源,那个负担,也可以因此减轻。情况所逼,才会答应妈妈的请求。


“ずっと飛び立つ日をそこで待っていた あなたの大きな手から 平行線 分かってたよ あの日の言葉 正しくて悔しかっただけなの~”一个人在家,真是爽透了!不知道那个新房客会几时来?噢~很困耶真希望他快点来,然后随便敷衍一下,回房睡午觉!呵呵!


“哦?门铃响啦?”


“请问是


“哇!怎么又是你?!”倒霉!不会吧?!


“喔?原来妳是我房东哦?哈哈!真有缘!多多指教咯!”怎么会这样?我以为回家就没事了!


“哦哦!妳家挺整齐的嘛!虽然说是在第四层噢!搬着行李上来还真是有点累!”等等!他怎么进来了?!


“等等!谁说你可以进来的?! ”我知道我是明知故问,可是我真的不想接受这个事实啦!


“噢?妳妈妈阿姨没有跟妳说吗?那我自己打个电话去问她好了!”


“啊!不要不要!我我妈妈在忙!你不要去烦她! 我慌张的想把次裕的手机抢过来。


“嘻嘻!”他正在对我奸笑!迎上他的眼神,看到的,就是“我将军妳了”的讯息!他身后,长着恶魔的翅膀!去他的猪头!竟然捉到我的死穴!


“进来啦!真是的!算我倒霉!”什么跟什么啊?我把钥匙给他,就直接回房午觉了。



“哈哈!欢迎你哦!听说你跟我们家秋音同班对吧?你吉他弹得不错嘛!嘿嘿!你真是好谈啊!我们家秋音!麻烦你照顾咯!她脾气会比较不好!唉都是我这个妈妈不会教”我现在真的很想撞墙!妈妈到底是哪根经短路了?!怎么跟那家伙说那么多废话啊?气死人了!


“ずっと変われなくて独り立ってるよ 少女のあの日のままで これ以上心配などかけないつもりが 風邪をひいたよなんて呟いてた~”或许只有这个时候,才是我的绝佳时间吧。呼!今天真是算了!好好睡觉吧!呃?怎么隔壁房?次裕他,到现在还在练习吉他吗?去他房间看看吧!


叩叩~


“秋音?怎么了?很晚了耶,有事吗?进来吧。”他还是一样很亲切、很热情。关上音乐,次裕拉了张椅子给我。


“你还在练习哦?明天还要上课耶。”环视着他的房间,发现他也挺会整理的。


“哦?吵到你们噢?对不起我马上


“不是啦!我不是这个意思!”哎哟!他误会我了啦。我只不过是好心提醒他早点睡觉而已啊。


“。。。”他很疑惑地看着我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妳早上还很生气的啊。现在又喔!还是说!妳已经肯跟我做朋友了?”他很开心的笑着。


“嗯嗯不懂啦!反正,我们现在是房东跟房客关系。建立好的关系,日子才会好过啊!你很奇怪耶!”真是好笑。这种问题,通常不都是女生才会问的吗?哈哈!真是可爱!


“噗!哈哈哈哈!”


“妳干嘛?笑得那么恐怖?”次裕皱眉头的看着我。


“没事没事。哈哈哈!”可是,真的很好笑嘛!从来没看过那么好笑的男生!哈哈哈哈!


“干嘛?魔女!”


“你刚刚说什么?


“魔女!我说妳是魔女!哈哈!怎么?生气啦?打我啊!哈哈!”


我还没开口反驳,就被个枕头狠狠地砸在脸上。


“阿妈芭你!”我把手边的抱枕当‘回礼’送回去。


接着的就是枕头大战的爆发。哈哈!真是好笑又好玩!在次裕的房里玩了很久,直到他投降了,我才回房睡觉。


我们应该算是朋友了吧?嘿嘿!真是好玩!今晚的我,睡觉的时候,是带着笑入梦的。我有多久,没有试过好好入梦了?妈妈不喜欢我提起爸爸的事,所以只有在夜晚才会偷偷想爸爸。可是想完了,泪,在静寂的夜晚总会不听话的流着次裕他我还是第一次,第一个夜晚,有人陪我度过他真的给了我很多的安慰这种感觉很温暖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