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《天上情缘,地下续》[一枝梅の作]


《天上情缘,地下续》这个~本来只是个构思
那天晚上~睡不着觉~所以就动笔了
然后~拿给朋友评论
他们都说Ok~所以才把它完成故事
本来是要画成漫画の
不过没关系~把它写成小说~应该也不错
部落小说~是我个人の~新体验
所以~各位朋友~多多指教^^
再来个小插曲^^
《天上情缘,地下续》
原名为《天地恋曲》
说也怪~我朋友
在我把这个构思跟他说了后
他竟然跟我说~他梦到~"天上情缘,地下续"の名字
真の~很奇怪~哈哈
他本来是要帮我画成漫画の
因为时间の问题~加上又要考PMR~所以就没办法
简介
楚梦原香与天昱和太是天上の天神
两人相恋却触犯了{天神の规}
无奈の神氏们只好把他们押下人间并消除记忆
但在四年后
命运の轮再次把两人の未来系在一起
从此展开了前世今生の天地の恋。。

8 条评论:

  1. 幽灵探访,怕怕吗?^o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没办法画出来真是对不起ㄛ
    除了时间以外其实还有很多因素的...Orz
    只希望这回的故事你能写得更加精彩~
    另外~“献上彼此的初吻”<<
    这句写出来都好像有点太多此一举了...
    改一改就好啦~用“献上”好像表达到有点奇怪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应该说用在那一段看起来有点奇怪...
    这么久了才发现到这里,真是抱歉了...
    还有,你公布了我早期的作品...
    生涩地下笔出来的作品,真叫人难为情...^ω^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一枝梅~

    哈哈~故事的虚构~也只是写写~当然~换在小说里面~就不能酱写~这个我知道~谢谢提醒啦^^所谓其他因素~我也清楚^^你知我知就ok了~哈哈~^^不过~换成小说~会不会有点瞎~因为那个故事~真的是n年前的事了耶~隔了酱久~又写成小说~会ok吗?不过~我好歹也是小说狂~写出来的东东~应该不会很差吧?=.=哈哈~post上了~记得留言咯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把故事弄得更像话就好了嘛...故事本来就不应该不像话..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恩……志同道合的朋友呢~
    我也喜欢写小说的说~
    期待你的作品咯~我会支持的~
    加油~^^啊~我叫莹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画画功力一级棒 >.<
    很期待哦 ^^

    回复删除